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当王者荣耀各英雄对你说离别情话



1.韩信
他熟练地执起长枪,
带着凌风的傲气披上银甲,
桀骜不驯俨然一方大将。
他微微倾下身,
扶住你肩膀的手加重了些力道,
似是不见你眼中的希冀泪光,
眉尾暗藏的别离
并不准备说与你听,
只想将你的样子刻入心间,
那眸中的深情像无涯的山泉,
干净清明,
“这一战为你,等我回家。”

2.李白
那载满风尘的酒壶早已不知所踪,
只剩撩人的醉意还未消散,
他抬手轻抚你细腻眉眼,
指间的缱绻柔情扰得你心起涟漪。
风起时,
你落入一个蕴满酒香的怀抱,
花落脚边,
朵朵倾诉离人的戚戚,
和着花香吹过你耳畔,
只剩他最后的絮语:
“等我归来,
这桃花酿,太白只与你温。”

3.扁鹊
竹里馆仍像往常一般,
燕雀啁啾,小溪潺流,
后园栽的当归
映着霞光添了几分晚凉,
他已背好离家的行囊,
医者仁心催促他踏上路途,
揉了揉你的长发,
这双手带来多少奇迹,
庆幸它只属于你。
随即恍惚一笑,
幽幽陈笛再起,
留给你的只是丝缕清雅药香:
“我救济苍生,你可否救赎我?”

4.庄周
湖中的锦鲤几番洄游,
不时腾起几簇细浪,
鲲安睡在一旁,
不愿惊扰这刻静谧。
珠帘内,
黑白棋盘上滴落的清泪
早已打湿他的心,
他抬手轻拭去你的泪痕,
温柔笑脸只为哄你开颜,
阖眼,
意识清明却又是入了梦境:
“你是梦,亦是我的人间正道。”

5.赵云
军帐内灯火昏黄不定,
映照出你苍白的脸色,
他轻瞥一眼神情似异于平常,
紧握的双拳藏着些许惊慌。
半晌,
铿锵前进一步,
为独爱的长枪
系上你亲手结的红缨,
飒爽英姿,
亦有不舍你的深情满腔:
“这江山,子龙势必为你夺下。”

6.张良
如期而至的冬雪打落憔悴的秋花,
壁上挂的丹青
一撇一捺唤着离人的愁思,
他勾勒你的模样
像是摩挲世间的珍宝。
门前尚存的脚印浅浅,
不知这诗文千篇
可否替你消融他肩上风雪。
合上虚掩的轩窗,
几上书的扉页还留有他的字迹:
“子房愿倾余生,读你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