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谢谢你 让我又拾起笔
我很久没画画了
一拿起笔就会浮现出很多人的背影
“这张送给我吗?”
“嗯。”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他们一个个走出我的世界。
“她是个怪人。”
“听说她总是一个人自言自语。”
我只是默默捡起地上的那幅画,泪打湿了蜡笔的痕迹,我默默揣在怀里很久再没给别人画过东西。
“我……我要去北京了,是家里的安排……对不起。”
她抱了一下我对我说没关系。
我没为她画过东西,我怕以后她也会离我越来越远。
“老师!这个像不像您?”
“像你。”
“?”我脸哪有那么大?!
我递给他一张画着仓鼠的画,“送给老师!”
他看了看,笑容像我第一次见到他一样,“那我就收下啦。”
那是我时隔七年再次给别人画画。
可后来,我没和任何人说再见。只是还记得那次球场他与我擦肩,他弹了我肩膀一下。
我收好他总开始写给我的信,连同抱有的一切希望埋葬。
这是我第二次给别人画画,这次下车的人是我自己。
“诶!我画的这个小条漫怎么样?”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自习课上笑到肚子疼,看自习的老师请我出去。
“咱俩去日本一定要去神社!”
“嗯!”
天真得让我后来想起来就可笑,你与他们的约定,何时做到?
这是我第三幅给别人的画。
“你和这个朋友是不是关系不好啊,你能不能画的再细致一点?”水彩老师看了看我的画。
“我可是特别认真!”特别努力,笨拙地,想让人认同地努力着。
“我们互删吧好不好,我和你关系没那么好。”
“……”我看着发过去的消息变成叹号,然后删掉她的微信。
就算是我错了,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们重新来过,从认识你的名字开始。
那幅画还是摆在书架,我故意用另一幅挡住,却更加显眼。
我想不会再为别人画画了。
一幅幅画飘过,如同散落的枯叶。
而我,又变成了一个人。
我不敢再碰画笔,每每深夜,我哭得像个傻子。没人清楚画画对我到底有什么意义,也没人清楚我看着你们的背影有多心痛。我只是累了,我安慰自己。
那段时间我不喝酒就睡不着,喝醉的感觉很奇妙,我沉迷其中,不再有烦恼。
中央大街上人潮汹涌,我的世界只剩下黑白色调。
“咱们去画一个人像吧。”
“不去……他们画的太僵硬。”
“那……”她勾起嘴角,“你帮我画张自拍吧。”
我的心微微一颤,我犹豫了,可我还是答应了。
夜里我拿起画笔,一个个背影又出现在眼前。我放下笔,他们自然的消失不见。我可能没办法画画了,一个画手如果没有了信心那就是失去了灵魂。
我现在可能比这种情况更糟。
“你看火影吗?咱们一起看吧,特别好看!然后咱们就能一起聊火影了。”她笑得如那天的天空一般澄澈,我只记得我牵住了她的手一下子就是三年。
就当赌一次,因为我还相信着这个世界的美好。也相信着,他们。
我拿起笔,我看向他们的背影没有再犹豫。我好像看见他们转过身来向我伸出了手,我紧紧的握住,握住了整个世界。
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