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如果……”卡卡西拉下面罩,每次他和她独处都从不戴面罩,他希望这孩子至少能记住他的样子,“sasukei回来你会选择他吗?”他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波动,就像扔了块石头却没能有一丝波澜。
“会喔。”小樱笑得甜美。
卡卡西只是抬眼看了下她猫儿一样祖母绿的眼睛,“这样啊。”佐助对你来说果然还是……
只见她眯起眼睛,“我会选择放弃他。”
女孩不喜欢老师故意隐藏自己的情绪,卡卡西老师总是这样,作为一个忍者他或许很出色。可在她这里,他从未及格。
“sensei,如果我说爱你,你会吻我吗?”她散掉脸上的笑容,她甚至没听过他说爱她。
卡卡西像往常一样摸了摸她的头,这团粉色的球很温暖,还有淡淡樱花的味道。
小樱有些温怒,摸头杀的敷衍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
“呐,sensei。”
“嗯?”
“你真的爱我吗?”
卡卡西有些慌乱,他从来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的,可是……可是他做的那些还不够明显吗?
“可你都没说过爱我也从未吻过我。”小樱推开他,动作却依旧轻柔,她绿色的眼睛泛起泪光,她别过头。
卡卡西看着她,微微一愣。
对于她来说,一个吻能代表“我爱你”吗?
卡卡西突然觉得自己犯了可笑的错误,原来……
一直以来他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在爱她,他从没问过她是否喜欢,真是自私的人啊……
他的动作很轻,他捧着她的脸几乎被那眼眸吸进去,“sakura,愛しています。”
“诶?”她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这句话的含义,他在她唇上落下一个是她期待了很久很久的,甚至愿意用生命去交换的吻。
卡卡西老师……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