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时光祭

【海之卷】唯安
4
“喂喂,看到体育器材室的那些东西了吗?再有两天就是趣味运动会了!”娅竹兴奋地到处奔走相告。
“夏夕寻,别看小说了,压着我的腿帮我做几个仰卧起坐!”娅竹在床上躺平,夏夕寻一边举着小说一边一屁股坐到娅竹的腿上。
“一……”
“二……”
夏夕寻看着她费力的样子很想笑,“竹子,你一分钟能做多少?”
“二……二十五?”
“及格是三十诶。”
“我知道啊。”娅竹倒在床上,“我上次就没及格,不过这次趣味运动会不能拖后腿啊,我好久没运动了,这两天练练可能会好点。”
“你加油。”
“我去,你们俩干嘛呢?”青凌今天一脸非礼勿视的表情。
“帮她做仰卧起坐,你也来做两个?”
“不不不,我要吃泡面,擦哈~”青凌拿出她的泡面盒捏了半包老坛倒进去。
“啊,我也想吃。”竹子坐了起来。
“你再做五个。”
“啊~”
趣味运动会那天天气好得出奇,夏夕寻有些悠闲的坐在草坪上看着他们穿上袋鼠的衣服,像个睡袋一样套在身上,夏夕寻想笑。
“小寻,任重在那儿呢!”
“看到了。”
“你咋一点都不兴奋?”竹子很是奇怪。
“就是,你不应该扑上去?”青凌在一旁煽风点火。
“大好的天气,别提他。”
夏夕寻嘴上这么说着,可眼睛追着任重跑来跑去,“啊……看不见了。”任重被一群女生围住了,他一如既往的受人欢迎。
“天气真好啊……”
“小寻,男生叫咱们去颠球。”
“来了!”
于是……夏夕寻当然知道颠球是什么意思,但是眼球这球也太大了吧!一个气垫做的托底边上拴着好多条绳子,球坐落在气垫的正中央。
“这……能稳住吗?”
“能……吧。”
“比赛规则就是看哪班颠的多。”
班长看人差不多齐了,“一男一女隔着站,绳子都握一样的长度。”
夏夕寻看了看班长,这大夏天的,他足足黑了一个色度。“班长,你站我旁边吧,这样你就把热都吸走了。”
“你去死夏夕寻。”
一开玩笑就炸毛的班长,真可爱。
“各班都准备好,预备!”
“开始!”
这绳子不是一般的沉,颠起来很费劲。大家的力量加在一起才显得好了那么一些,“十一、十二、十三……”
“还有十秒!”
“大家稳住!班长说赢了请大家吃火锅!”
“我什么时候说过?”班长满头是汗。
“大夏天才不吃火锅!”
“对!还会长痘!”
“三、二、一。停!”
“一班21个、二班24个、三班19个、四班22个、五班26个、六班……三十一个!”
“卧槽,咱们班怎么这么NB!”
“哈哈哈哈,班长请吃火锅!”
“刚才谁说不吃来着?”
“没人说啊~”
一阵阵欢声笑语洋溢在风里,青春的尾巴你们能抓得住吗?多年以后,希望你归来仍是少年。
“给,班长请的冰淇凌。”娅竹拿了一大袋子冰淇凌跑了过来。
“我要芒果的。”
“有没有草莓的?”
“有吧……”一通翻找,“你们快点吃,一会儿要去拔河。”
“手疼。”
“一会儿让笑笑和夏夕寻上,拔飞他们。”
“握推八十!”班长蹦出来调侃夏夕寻。
“举重冠军!”蛤蟆调侃笑笑。
于是……被追着打。
“卧槽她们联手了。”
“哈哈哈哈,666666。”
“快吃,吃完了干活!”班长被夏夕寻追着还不忘提醒他们。
拔河比赛六班几乎所有的人都得上,谁叫班里人太少。
“还是一男一女。”
“班长你真是越来越猥琐了。”
“这叫男女搭配懂不懂?”
好像……也对。
一根绳子长长的顺下来大概站了十多个人,大家忙着研究战略,而我们班研究怎么坑人。
“一会儿拽不动了就把绳子一松,他们就都上天了。”
“没毛病。”
虽说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玩可是这群战士还是渴望胜利的。一男一女力量分配均匀,最前面是力量最大的凯哥,走后面是吨位级的小胖。
“预备!开始!”
旗开得胜,大家的感觉就是还没用力气就赢了。
“厉害了。我还没使劲呢。”
“下一场,六班对二班!”
一开始夏夕寻就感觉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拽了过去,她赶紧拉紧绳子,“大家稳住!”
几番波折之后对方可能是没力气了就把绳子一松,我们集体坐到了地上。
“我去,居然阴我们?”
“揍他们。”几个男生逞一时口舌之快。
最后一场决胜局对战四班。
说起来,上次女生篮球赛就和四班结梁子了,这次男生都一个个撸胳膊挽袖子跃跃欲试。
“巧了。”
“四班可都是体育生。”
“怕他们?”
两个班的终极对决,五班二班给我们加油助威,一班三班给四班加油。一场决斗即将开始,空气似乎都凝固住。夏夕寻觉得自己莫名兴奋起来,非赢不可。
“预备……开始!”
“一、二……一、二……”双方都非常稳,这场必定是持久战。
不能输,六班不能输。
三年来的朝夕相处,默契在其中流露。只要你们在身边,只要六班还在,我们就是最棒的。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个班的体力都所剩无几。这时候能支撑他们的只有意念以及……对这个班的热爱。
曾以为,青春是不醉不归的酒,是夏夜晚风下滋生的汗,是台风天吹飞的伞 ,是只属于学生时代的特权。但我知道,是我们准备出发上路时,将错过的一些美好的风景,这是我们成长的代价,也终有一天,那些失去的终究会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回到我们身边。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不再是一无所有……
绑在绳子中央的红色旗帜终于偏离,哨声响起,“六班获胜!”
夏夕寻有些微醺,耳边充斥的尖叫渐渐被淹没在人海茫茫。她看到一个身影,熟悉的面孔微微一笑。
“所以说最喜欢这样的你们了。”作为这个班的班主任,他由衷的感到自豪。他还能陪他们多久呢?一点点看着他们长大的孩子,愿你们都好。
夏夕寻看着红彤彤的手,她拍了拍裤子微微笑着。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能信任的,那就是你们,我的家人。
“重哥!快来快来,夏夕寻在和男生比平板支撑。”
任重看到夏夕寻在垫子上姿势标准的平板支撑不禁有些好笑,她这无性别感是从何而来呢?足足五分钟虽然这些学生到最后个个都把屁股撅上天了,娅竹青凌她们在一旁都笑到肚子疼。男生们也在死撑着,要是比女生先趴下那以后还混不混了?
“我不行了,班长你加油。”蛤蟆瘫倒在地上。
“班长不能怂啊!”
“夏夕寻别输给老黑啊!”
“啊……我不行了。”夏夕寻爬起来,班长有点厉害。
“我去,夏夕寻你个女变态。”班长累瘫。
“小寻你怎么能撑那么久?!”娅竹崇拜得五体投地。
夏夕寻撩起衣服,“因为我有腹肌和马甲线。”
“我去。”一群人惊呆的看着夏夕寻。
“夏夕寻每天都练,贼吓人。”青凌不止一次看她在空手道社做那个平板支撑。
“夏夕寻你把衣服穿好。”任重上前挡住男生们的目光,这丫头身材好过头了,那也不能随便撩衣服啊。
“喔。”
“任重老师!接力快开始了!”一位女老师跑了过来。
“嗯,我知道了。”
任重转过身对夏夕寻道:“女孩子注意点形象。”
“喔。”
夏夕寻两个“喔”让任重对她实在是无话可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闹别扭,明明都快成年了。任重微微摇头,即使成年了在他眼里也依旧是个孩子啊。
夏夕寻远远在站台上看着任重,他在人群中依旧那样出众以至于她每次都能一眼就看到他,据说……喜欢一个人看到他的次数就会成倍增加。
教师们的接力绝对是看点,老师们只要不上课,对学生们来说他们做什么都是新奇的。
“老、奕、加油!老奕,加油!”
夏夕寻看到任重跑在最后一棒,前面差距太多了,追不上的。夏夕寻却突然抑制不住的想为他加油,“重哥!”
“加油!”
她看着他跑在最后踏过终点,突然觉得自己好傻。那个人仰起头看到站台上的她,四目相对的瞬间夏夕寻明白了,她喜欢他到爆炸。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