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我不知道十八岁意味着什么,也不想不刻意去思量,我只知道我路过了生命的第一个转角。回首望去,或许不算很长的路,却有我成长的所有印记。成长背负着过去肩负着未来,是以前经历过的事情的叠加。曾想放弃也曾迷惑也曾深深的为自己的无力感到不甘。道路上的人来来往往,从我身边擦肩而过。漆黑的夜晚,连星星都看不见。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很多事情,不管你多么努力都实现不了,正因如此,必须努力的时候绝对不能踌躇。一点一点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原来是这样艰辛却又不知疲倦的事情。十八岁,我与从前挥挥手,继续踏上崭新的道路。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