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二十一】
一纸情书定三生
日子一天天过去,生活平淡。在这里挺好的,所以担心我的人不用担心了。一起睡过的各种课、没心没肺的给老师写经典语录、上课钓鱼下课锯人、偷偷看男神犯花痴、双蛋晚会、万圣节、朗诵比赛……都忘不掉了。我等不了任何人,我需不奢求有人会等我。只是最后的最后不想再放弃任何珍爱着的人,只有足够强大才能守护住爱你的人。
“又搞砸了……”
“夕寻你太紧张了。”静涵安慰道。
“啧啧啧,一见任重你就怂。”如如毫不留情的嘲讽道。
“我有什么办法,一见他就紧张得说不出话来。”我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来来来,姐姐教你拿下他。”娅竹一把拉住我的胳膊。
“然后咱们就不用背课文了,好喂。”青凌完全文不对题,思绪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了。
晚上社团活动之后,大汗淋漓心情舒畅。洗了个澡之后,突然冒出想要给他写情书的念头。就像命中注定一样,没怎么思考就拿起笔。
可以等我三年吗,可以等我长大吗长大吗?我想嫁给你,我想陪在你身边。我从不敢说永远,只是希望永远能握在我和你的手中。
一笔一画写下自己的心意,把心掏给你,你就不要给我送回来了。我知道这样的自己很荒唐,可是我总要试试不然我怕自己会后悔。
第二天找准时机放在他的桌子上,轻轻走开。
临近期末,我才知道结果。
如如穿过三四个考场神神秘秘的把我拖到角落,“任重让我带话给你。”
“喔。”我没有任何紧张,早就知道结局何必要纠结。
“他说:告诉那位小朋友,我有女朋友了,而且脾气不好,很凶的。”她一五一十汇报给我。
“就这些?”我的心一紧。
“嗯。”
“我知道了。”我笑笑走进考场。
不知道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回到宿舍只是感觉很想哭。不停的收拾宿舍直到筋疲力尽,我哭了。
“被任重甩掉的感觉怎么样?”毫不留情的在伤口上补了一刀。
“你怎么知道?”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还有谁能让你这样失魂落魄。”
明知道结果但是还是心甘情愿被你伤害,我无怨无悔。只是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不亲自告诉我?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疯了,一个月之后又向他告白。或许是不甘心,或许是埋怨他不亲自拒绝我。我的倔脾气上来,想都没想就闯进他的办公室。晚上九点半,我找到他。
“重哥,我喜欢你。”没有支支吾吾没有脸红没有慌张,这场景我早已幻想了千遍万遍。
“谢谢您的垂青。”这似曾相识的话语深深刺痛我的心,伤口又裂开了。
“可是我们是师生。如果你再这样,我就只能疏远你。你要是放弃,我们还是好朋友。”他看着我的眼睛,没有半分感情。
我一句话也没能说出口,我们是师生,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只是,我十六年来只钟情你一人我错了吗?爱一个人没有错!我也没有错,只是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我知道了。”粉色的玻璃球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老师再见。”我最后的尊严也这样丢失了,我不想连朋友都做不了。轻轻关上门,回到教室。晚自习什么都没写,脑子空空的再也不能思考。
“你怎么一脸吃了屎的表情。”如如背上包准备去社团。
我没有理她,径直走出教室。到了门口才想起来,“帮我请个假。”
“我陪你吧。”
我没做回答,径直走出教室。
“你那里还有Rio吗?”
“有啊,你要喝啊?”
“嗯。”
所谓借酒消愁愁更愁,喝着喝着我开始笑。
“如如,嘿嘿。他为什么这样?”
“哪样啊?”她喝了一大口Rio,“甜死了。”
“为什么就是不肯接受我?”我抱着酒瓶子,摇摇晃晃。
“谁知道他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我在地上打滚,即使累了也不停下。
“你快点振作起来,别在那里装死!”
“别喝了!”她夺下我的酒瓶。
我就像是个等待原谅的孩子,一个失了心爱玩具的孩子。
“心已经死了。”我那出壁纸刀狠狠在腕子上划了一道口子,“唯独这次……一点也不疼。”我苦笑。我感觉不到疼,因为胸口撕心裂肺的疼已经让我全身麻木。
“你这样不值得,他真的有这么重要?让你随便伤害你自己?”她把刀抢来扔掉,对我吼道。
“我看你是不清醒了,过来!”她拖着我往门外走。
“好冷……”我喃喃。
我任由她把我带到空手道社,眼神空洞的看着这个有他身影的社团。
“你究竟想怎样?!”她揪着我的衣领把我提起来,“啊?!”
“我还能怎样……”我别过头不看她炙热的眼神。
“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为了他值得吗?”她狠狠的在我脸上挥了一拳。
我抹了抹嘴角的血,站起来。
“我在问你呢!”她又向我挥拳。
我避开她的攻击,一拳抡在她脸上。
“你问我值得吗,你难道还不懂我吗?”
“我今天就要把你打醒!”她冲向我把我撞倒。
仰面躺在泡沫垫子的地上,没有力气。
她把我提起来又是一拳,“那么多人追求你你看都不看,你这傻子心里只有他一个!”
我一把掀开她揪着我的手,“有谁规定他喜欢我我就要喜欢他?我没有这样想,他也没有!”
把她按在地上一拳接一拳的打下去,打到我不忍心再打下去。
她把我压在身下开始反击,我任她打如果这样我能醒过来。
“住手!”任重把住她要挥下去的拳。
“她伤还没好,要打架再等等。”
“明明很在意她,为什么要拒绝她?”婧雪质问他,处处相逼。“为什么对她那么不同。”
“你家小媳妇儿抗打着呢。”她这句话让任重有些尴尬。
“如如……”
“哈?”她不耐烦的摸了摸嘴角。
“够了,我是不是做错了?”
“笨蛋,嘶……”她揉了揉肩,“你下手好重。”
“抱歉。”
“我只是觉得她一个人走过来很寂寞,我不想让她一个人。”他撇过头,不看着我诧异的眼神。
“你们两个都什么也不懂。”她扔下一句话,把我拽起来。“你背不疼吧?”
“嗯……”
“你们把地上的血收拾一下。”他走过我,微微偏头。
“好。”我们异口同声的领命。
等任重走后,她开口对我说:“你真的爱他吗?”
“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请你一直爱下去吧。”她的语气像历尽沧桑的老者。
“噗,我会的。”
“你这算是什么回答?”
“哈哈,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居然打我!”
“我错啦!”她捂着头接受我如雨点般密集又轻柔的拳头。
门外他叹了口气,浅笑良久。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有错,只是爱上你我还是不懂爱的年纪你是高挂天空最亮的那一颗星。最最可笑的是,就连他也不曾察觉他心底对她的意思爱意。就这样被时光打败,我们都输了。这是场游戏,伤我绰绰有余。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