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二十三】
白色情人节
雪一直在下扰乱我的心神,纯白色的世界一片茫然。
2月14日,白色情人节,我……
要向他告白。
掩埋了四个月的爱慕始终不敢去承认,只有天空一直注视我的爱意。不可逾越的界限,禁断的爱恋。从见到你第一面我就预见了离别时的伤痛,不对……心痛的只有自己而已。
烹饪课的时候,看到有学姐在做巧克力。大概像我一样是要想要献给爱慕之人吧,只可惜我连对他亲口说那句话的资格都没有。我是他的学生,他是我的老师,可那又怎样?我愿意背负一切只为追随你的背影,即使你的幸福永远没有我的身影。
我和那三个来凑热闹的家伙一心一意做起巧克力,丝滑的感觉留在手上印在心上。我把自己的心意包在巧克的心儿里,融在每一寸光阴里。用指尖描绘不能说出口的话语,纵使倾刻便无处寻觅。一笔一画写着《虹之间》的歌词,最后也装进了信封里。一颗一颗折着星星,希望你一切幸运。
精致的礼盒,可口的巧克力。拜托你保佑我,即使失败了也没有关系。
“加油哦,告白成功!”三个人一起给我鼓劲。
手里握着信,捧着一大盒巧克力。深呼吸,我终于推门而进。意外的没有他的踪迹,我像个惊慌失措的兔子把信放到他的抽屉里。把幸运星摆成心形放在信纸上。掩好门,松了口气。
后来听说他带高三去春游了,我也暗暗窃喜。要是他在的话我将何以面临他的目光?也许一切已经安排好,我告白成功的概率只有万分之一。我只有尽力,然后默默等待他的回信。
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可不曾说过他也会转瞬成空 。原来喜欢一首歌只是因为自己的感受和歌词里诉说的一模一样。已经不记得我等了多久,结局我早已清明。
再次去办公室送作业的时候,巧克力已经不见了踪迹。我心里泛着甜丝丝感觉,便也不再计较他没有回信。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一直以来,我做得最好的便是等待。如果再从头来一次,我坚信我还会毫不犹豫地爱上你。
“今天课就上到这儿吧,下节课把作文交上来。”
我上课的时候都不敢看他,因为我每一个眼神都在向他告白。是春天快要到了吗,那我的春天什么时候才能来到啊?
翻开作业本,脑子里有些混乱。这次的题目有关爱情,重哥让我们写对爱情的理解。
我望向窗外,往事来袭势不可挡。我拿起笔,再一次在本子上写下我对你的感情。
从我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微咸的海边。那时的我懵懵懂懂,你却在我的心田悄悄埋下种子然后便无处寻觅。十五岁的我,在北京遇见你。种子破土而出,迎接清晨的阳光。记得刚开始我只是爱慕你,后来有一天阳光明媚,恰巧你穿了一件我喜欢的衬衫,对我浅笑。就这样,我喜欢上了你。田径运动会,我受伤了。你背着我,在一阵女生的惊呼下把我送去了校医室。还有那次周末学校宿舍停电,我的一句怕黑你把我带回家。深夜,又是谁不厌其烦安慰一个不知所措的少女?从那时起,我爱上了你。
我觉得爱就是一瞬间的怦然心动,纯净的不含一丝杂质。我愿意等,三千日斗转星移。如果你愿意,我倾其所有也要和你在一起。
第二天交作业的时候,手碰到他的手的时候微微一颤,瞬间就脸红了。
“我身上带电?”他喝了口茶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没,作业都交齐了。”我赶紧拿别的话题搪塞过去。
“嗯。”
“那我回去了!”我落荒而逃。
又是无期的等待,作业也迟迟没有发下来。
“你发现没?”娅竹神神秘秘的对我们说,“自从我们交了作文就再没有发下来。
“他上厕所用了吧。”我已经习惯了青凌的恶趣味。
“噗。”婧雪一个没忍住喷了出来。
我实在是坐立不安,是答应是拒绝倒是给个回应啊。我抄起笔,重重的在纸上写下:重,我喜欢你。
“那个……帮我送去可以吗?”我双手举着夹子,低下头求助队友。
“什么呀什么呀?”娅竹从夹子中拿出笔记纸。
“好奇心害死猫。”她立刻平平整整原封不动的塞回去。
“你又要告白啊?”青凌操起心来。
“嗯。”
“哎呀哎呀,就帮帮你好了。”婧雪拿起夹子就往办公室冲去。
“怎么样?”我紧张的问道。
“他拿到问了这是什么,我说不知道。然后他露出了洞悉一切的诡异笑容就放桌子上了。”婧雪一五一十向我汇报。
“这算什么回答……”我彻底无语了,我居然对他还抱有什么幻想,还是洗洗睡了吧。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