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の恋

宠虐文 萌师生 卡樱是我的正义🌸

“爸爸,妈妈都一个月没回来了。”
“乖,她最近忙。”我安慰孩子们。
“可是,明天是爸爸的生日啊。”我看着她冰蓝色的眸,“你和你哥哥记得就好。”
“我明天去公司看看她。”
翌日。
走进她的工作室,险些被绊倒。这里乱糟糟的,空气也不好。我看她趴在桌子上,睡得很香。
“寻,”我摇晃她,“寻。”
“唔。”她不理人,“再睡一小会儿。”
许是累坏了,我不忍心再吵她。把屋子收拾了一下,就快十一点了。
“重?”她语气略为惊讶。
“你别那么拼命。”
“我没有啦。”她笑笑。
想起学生时代的她,学习那是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经常在图书馆找个纸壳子就睡下了,是个异常倔强的孩子。即使是现在的她,也完全没有变化。
“我先回去给孩子们做饭了。”
“嗯。”
下午教孩子们写字,教着教这走了神。记忆涌上,暖暖的就像你。
我们的爱情很艰辛,可是我们很幸福。爱上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了。我再也不会让她寂寞了,我想要许她一世欢颜。
她的笑她的努力其实他都知道,只是他当时如何狠心到无动于衷?就是因为爱她,所以一定不能让她受伤。只愿我们是阳光,明媚不忧伤。
晚饭后,独子躺在床上。突然眼睛被捂住,我微微一笑。
“寻。”
“重你好无聊。”
“除了你会这么幼稚,还有谁呢?”
“生日快乐。”她柔声。
顿时红了眼眶,原来你都记得。
“重,我想陪你过所有的生日。”
“嗯。”我摸了摸她的头。
“重。”
“嗯?”
“我爱你。”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